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卫健委深入寿宁调研医改及健康扶贫工作

www.fjsen.com 2019-07-04 16:16:44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日,市卫健委王昌清书记、吴启明副调研员一行深入寿宁县总医院、精神病院(在建)项目工程地及南阳中心乡镇卫生院开展医改及健康扶贫调研工作。调研组在寿宁县总医院召开医共体工作座谈会,寿宁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寿宁县卫健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县总医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就总医院领导班子配置、组织机构建设、院长年薪制等工作开展讨论,并就当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王昌清书记强调,医共体建设是卫生健康领域带有革命性意义的工作,是探索建设新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一步,一定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积极筹划、稳步实施,进一步加强县域内医疗资源整合,激发医务人员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医共体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