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首届“会阴切开缝合及裂伤修复”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举办

www.fjsen.com 2019-08-14 09:37:20 施秋月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
闽东医院产科助产士刘雅辉荣获一等奖

8月12日,宁德市护理学会举办的首届“会阴切开缝合及裂伤修复”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全市7家二级以上医院选派11位助产骨干参赛,闽东医院产科助产士刘雅辉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宁德市参加省级比赛。

操作现场
操作现场

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及现场实操两部分。现场实操以牛舌为实体标本,进行会阴缝合修复技能比拼。参赛选手们严肃认真,整个赛程紧凑、有序,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比赛旨在践行《会阴切开及会阴裂伤修复技术与缝合材料选择指南(2019)》的宗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规范助产技术操作,激励助产士团队钻研业务,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产科 施秋月)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