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级医疗专家到周宁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9-08-29 15:43:46 詹容妹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省级医疗专家到病房查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康行动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促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更好地解决百姓疑难问题,引导患者科学治疗,传播健康知识,使百姓能够得到更权威的医疗咨询服务。8月25日,福州市周宁商会牵头组织福州袖里春堂国医馆、福建省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分会部分省内知名医生到周宁县开展“健康周宁,你我同行”主题义诊活动。

省级医疗专家进行病历讨论

上午8时,省级专家李芹主任中医师、教授带领医疗团队到周宁县总医院中医医院三楼一病区开展查房和病例讨论;9时,在七楼会议室与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肝病医联体签约仪式。随后,李芹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慢性乙型肝炎诊疗进展》知识讲座。

义诊现场

一楼的义诊现场,专家们仔细地为现场的群众开展血压测量、心肺听诊等体格检查,认真解读群众带来的X光片及化验单等检查结果,根据群众自身情况提出用药及治疗建议,并提出日常预防和保健方案。专家们热情的服务和耐心的解答,让现场的群众称赞不已。此次活动,不仅使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医疗专家专业诊疗服务,同时也学习到了更多健康保健常识,增强了防病治病意识。

签约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接受中医健康咨询286人,开具中医处方78张,西医处方37张。

(福建省宁德市周宁县卫健局 詹容妹)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