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2019年护理教师节暨中秋节实习生趣味运动会

www.fjsen.com 2019-09-09 11:31:05 谢锦锋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提高实习护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同时增进护理师生之间的的感情。我院护理部于9月7日下午举办“2019年护理教师节暨中秋节实习生趣味运动会”,全院200多名护理师生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袋鼠跳、螃蟹接力赛跑2组趣味运动项目,全体带教老师及护生随机抽签,组成45队,每4人一队的师生组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比赛中,老师们充分发挥出了他们与学生们的默契配合,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12组团队48名师生脱颖而出,荣获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加强了师生们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更发扬师生的团结协作精神,锻炼出一批团结、活跃的护理队伍;让在场的每位护理师生深深地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幸福。(谢锦锋)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