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福建医科大学闽东班中秋联欢晚会

www.fjsen.com 2019-09-17 09:10:48 陈钰琪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闽东医院举办“明月清晖洒闽东,欢声笑语庆佳节”福建医科大学闽东班中秋联欢晚会。院长刘昌明、副院长林成寿、教师代表、2015级学生代表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活动现场。

同学们精心布置了温馨的会场,挂起星星小彩灯,用气球装点教室,准备好了各种道具、零食和水果,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

刘昌明院长祝愿同学们中秋节快乐,表达了真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以院为家,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身才艺。接下来的两人三足、纸杯传水、歌词接龙、中秋博饼等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气氛融洽就像一家人。联欢晚会拉近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闽东班家一般的温暖。(2016级见习生:陈钰琪)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