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中国医院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 闽东医院名列其中

www.fjsen.com 2019-09-25 08:27:26 黄宾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至20日,中国医院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经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06人,其中医疗卫生系统委员103人,福建省医疗卫生系统当选委员4人,闽东医院保卫科副科长黄雄名列其中。

中国医院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中国医院协会成立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旨在为全国医疗机构安全保卫工作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与互动平台,促进安全保卫管理水平的共同提升。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实现安保工作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智能化,标志着安全保卫管理迈进专业化、学术化的新阶段。

(保卫科 黄宾)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