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只争朝夕再出发——闽东医院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20-01-19 10:30:02 谢焰锋 来源: 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闽东医院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获2019年度院长奖励基金人员、先进科室代表、医疗集团成员医院代表、中层干部及各科室职工代表参会。会议分为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和颁奖三个环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金聪主持会议。

刘昌明院长热情洋溢的总结2019年工作,回顾一年来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实现稳中求进的发展目标。刘昌明院长细数了一年来医院在业务指标、党风廉政建设、医疗安全工作、学科建设、便民惠民、医疗集团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闽东医院走过的每一个脚印都坚实有力,采取的每一个举措都深得民心。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刘昌明院长强调,医院处在不进则退、非进不可快速发展时期,还有许多“雪山”“草地”要跨越,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医院在学科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医疗技术和服务提升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需要集聚智、用众力来一起闯关夺隘勇向前,跨过沟沟坎坎,越过激流险滩,在医院发展前进路上奋力奔跑才会有新收获。

李旋书记高瞻远瞩规划2020年工作,新的一年,闽东医院将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医院管理体系建设,紧紧围绕医改的各项目标任务,实施“依法治院、文化领院、人才立院、服务兴院、创新强院”的发展新理念,扎实推进医院科学、稳健、可持续发展。李旋书记表示,医院将抓牢抓实党的建设和内涵建设、改善医疗服务、依法治院促进学科发展、后勤保障促进“平安医院”建设、科教研水平提质、规范医疗集团建设等方面工作。成事之道,贵在实干,李旋书记强调,全院职工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时代医院治理现代化,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建功不必有我的心胸格局,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迎难而上、齐心协力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报告结束后,李旋书记宣读表彰文件,院领导分别为获得2019年度院长奖励基金人员和先进科室代表颁奖。展望新年,闽东医院人将保有探路者素养,远行者品质,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前行中既乐见风景也不拒风雨、既喜见寒梅又无惧寒霜,以追梦人姿态奋力划桨、搏击风浪,推动“闽东医院”航船劈波斩浪,梦刻新年轮。(宣传室 谢焰锋)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