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举行建院115周年纪念大会

www.fjsen.com 2020-01-22 16:26:29 何相宜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宁德人民医院建院115周年纪念大会在门诊综合大楼大礼堂隆重举行。

蕉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坚,副区长缪希崇出席,区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蕉城医保局局长及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医院老领导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在职干部员工参加大会。区卫健局局长黄涛主持会议。

缪希崇副区长(左一)讲话祝贺宁德人民医院建院115周年。李枝端供图。

缪希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宁德人民医院建院115周年表示祝贺。宁德人民医院创办于1904年,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几代人戮力同心、艰苦奋斗,为推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始终关心、支持人民医院的发展,把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为施政的优先选项,不断加大投入,深化医疗体制机制改革,推动蕉城的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缪希崇希望,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以建院115周年为新起点,坚守初心使命,呵护百年品牌,以实干笃定前行,努力建设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现代医院,为蕉城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与会人员观看宁德人民医院建院115周年纪录片《守护》。李枝端供图。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对各位领导、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兄弟单位、各位同道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历年来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历任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全院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纪念大会活动现场。李枝端供图。

百余年栉风沐雨,一世纪薪火相传,宁德人民医院百年沧桑巨变,数次迁址,几度更名,经历了建院初期的艰辛,也迎来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大好机遇,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几代人辛勤耕耘、不懈努力,取得诸多优异成绩。黄振耀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医院发展任重而道远,宁德人民医院人将传承先辈仁厚的行医之道,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继往开来,全院一心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为健康蕉城、健康中国再添新力量。

纪念大会活动现场。李枝端供图。

与会人员一道观看了刊播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宁德人民医院建院115周年纪录片《守护》,共同祝愿医院发展越来越好,人民幸福安康。(何相宜/文 李枝端/图)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