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隔离病区二名患者康复出院

www.fjsen.com 2020-02-26 17:43:16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5日上午,宁德人民医院隔离病区二名患者康复出院,医护人员向患者送上鲜花并亲切告别。至此,医院隔离病区全部患者均已出院。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太高兴了!”患儿小栩的父亲赖先生说,“加今天孩子已经在隔离病房待了15天了,医生护士24小时随叫随到,还有区委、区政府,以及街道的工作人员,他们也一直关心我们的情况,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小栩今年2岁,有疫区接触史,2月11日出现发热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疑似新冠肺炎收治医院隔离病区。与小栩同日收治的疑似患者还有刘女士。后经多次呼吸道标本核酸检测二人均为阴性,解除疑似。“目前,两名患者的呼吸道临床症状都缓解了,并且经过影像学检查,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符合出院标准。”蕉城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宁德人民医院副院长、感染科学术带头人左起禧主任医师说。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表示,隔离病区患者全部出院,标志着我区抗击疫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接下来,面对工人复工和学生返校潮,对疫情工作依然不能放松,依然要按照之前的各种既定工作目标,进行再部署再强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的胜利。(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