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20-05-06 18:09:31 敖融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4月30日,宁德人民医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医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医院工作实现新进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医院落地落细落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更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疗发展;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切实加强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建设风清气正的医院,团结一致,齐人心,共发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战健康扶贫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医院力量。

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敖融 李枝端 文/图)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