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张建芳同志出征厦门机场口岸抗疫一线

www.fjsen.com 2020-05-06 18:14:26 林雪球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4月30日,闽东医院举行欢送张建芳同志出征厦门机场口岸抗疫一线仪式。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出席仪式。

出征合影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郑金聪同志宣读抽调任务通知,指出张建芳同志作为优秀医务人员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前往厦门机场口岸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张建芳同志在抗疫工作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展示出闽东医院人的素质和水平。党委委员彭巧平、詹陈菊、纪委书记林英华、总会计师郑颖等同志先后发言,希望张建芳同志在完成抗疫工作同时要做好个人的防护,保重身体,平安归来。张建芳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谨记嘱托,义无反顾,有召必应,站好岗位,做好防护。

仪式结束后,郑金聪副书记和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翠华向张建芳同志献花。(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 林雪球)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