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我市迎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在新能源举行

www.fjsen.com 2020-06-15 16:09:48 张晓艳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以及社会各界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心支持,6月14日,我市迎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在宁德新能源公司举行。

本次活动由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宁德市红十字会主办,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工、团委和宁德市中心血站承办,蕉城区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协办。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允文、党委书记万仁俊、工会主席黄振宏,宁德市卫健委干部保健中心主任李海华,宁德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朱珠,宁德市中心血站站长黄爱珍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参加者观看了2020年无偿献血宣传片《感谢有你-致敬无偿献血者》。宁德市卫健委干部保健中心主任李海华上台致辞,向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新能源公司的领导、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无偿献血一线的卫生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并汇报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黄振宏上台发言,汇报了近年来公司开展的无偿献血工作情况,肯定了全体员工为保障医疗用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勉励全体员工继续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拯救他人生命,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助力。我市第六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陆盛校走上演讲台,分享他的捐献造血干细胞经历,精彩的宣讲,感人的画面带给员工深深的触动,使大家深刻了解捐献血液和造血干细胞对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们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现场,52名新能源优秀无偿献血者受到了表彰,与会领导上台为献血者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入职以来以献血的方式为宁德人民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早上8点开始,ATL新能源人以饱满的热情,喊着“献血,让世界更健康”的口号,排着长队挽袖捐献青春热血。多次献血的宁德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左允文来到献血车率先献血,以榜样作用引领全体员工,捐献热血拯救生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献血活动持续到了晚上9点,292名员工献血近10万毫升。

通过新能源公司6.14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的开展,宣传了今年的活动主题“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和口号“献血,让世界更健康”,鼓励健康适龄公民参加无偿献血,保障临床安全充足的血液供应。(通讯员:张晓艳)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