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全省麻醉超声技能大比武 闽东医院麻醉医生获奖

www.fjsen.com 2020-08-25 09:57:58 蔡丽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围术期医学发展至今,已经进入可视化阶段,为了更好地促进麻醉超声技术的普及、提高围术期医学技能水平,8月22日,由福建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主办的第一届“声动麻醉”麻醉超声技能比赛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建省各级医院共九位选手参赛,分别对一、二、三等奖等奖项展开激烈角逐。闽东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蔡三英在比赛中获二等奖。

比赛由超声打图讲解和病例分析操作两部分组成,在选手完成所有操作后由专家评委以及线上观众进行评分和点评。蔡三英娴熟、精准对多个临床病例进行分析操作,重点围绕“锁骨上臂丛神经阻滞、收肌管阻滞和闭孔神经阻滞”超声打图展开讲解,主题鲜明,最终荣获二等奖,并赢得专家的好评!

蔡三英介绍说道,随着超声技术和设备的引入,为围手术期注入新鲜血液,让临床技术操作更精准。给围术期医学学科打开一道新大门,开拓了新领域,使多学科相互协作、相互融合、相互补充,医疗安全得以提高,患者获益。(麻醉科 蔡丽)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