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考核督查组到市卫健委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督导活动

www.fjsen.com 2021-04-14 10:17:16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市第四考核督查组一行到宁德市卫健委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督导活动,对2020年度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核检查。市卫健委副主任施容做工作汇报,委安全生产与卫生应急科、疾控科、综合监督与职业健康科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2020年宁德市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安全生产相关内页资料,详细了解相关安全生产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宁德市卫健委2020年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应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更好落实卫生医疗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大监管力度,督促医院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抓好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安全生产与卫生应急科 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