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义诊“三下乡”活动走进莲峰社区

www.fjsen.com 2015-02-09 11:0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9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2月3日上午,由蕉城区委宣传部牵头开展的2015年全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在城南镇莲峰社区拉开序幕,宁德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骨干组成的18人医疗服务队参与此次“三下乡”义诊送医送药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医务人员正热情接待就诊的每一位群众,为他们提供健康检查、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免费提供药品。同时,还向莲峰社区居民讲解健康知识,传授一些生活中容易遇到的急救小秘方,对村民的疑难问题也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  

据悉,本次“三下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220余人,免费赠药3200多元,发放各类卫生健康宣传材料600多份。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