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生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

www.fjsen.com 2015-02-15 16:07: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走访慰问二女扎户范寿福

 东南网宁德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2月1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蕉城区卫生局领导带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洪口乡朝阳村和库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计生家庭和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困难户。

在朝阳村独身子女户谢林秀家中,局领导详细了解谢林秀的家庭状况、生活生产情况、主要经济收入等方面,感谢他们对计生政策的支持。

随后,又集中走访慰问了范寿福、陈李湖、李贞龙、陈旭东等本人或家属共九人,并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在发展生产、子女就学、就业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同时,回访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挂点村朝阳村,我局给予3万元路灯改造,现已全部竣工。朝阳村书记陈旭铎说:“晚上路灯亮时如同白昼,真感谢区卫生局为我们村办了一件好事。”

紧接着,区卫生局一行来到库山村,走访慰问了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困难户朱正方、朱玉磷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疾病医治等方面,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振奋精神,早日康复,走出困境,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并分别给予1000元慰问金。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