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小切口微创治骨折 小患儿绽放灿烂笑容

微小 切口 骨折
www.fjsen.com 2015-03-16 16:08: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安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建成 张斌)“我出院啦!“,盼望上学已久的小患儿茜茜高兴地走出病房。

2月18日小茜茜不慎跌伤,致双脸肿胀,此后几天肿胀始终未减,并扩大至脖子,疼痛难忍,无法进食,父母便陪同她到闽东医院诊疗,经CT检查发现“双侧下颌骨骨折”住进了口腔科。

医生经详细检查后告知要手术治疗,但传统手术方式可能会导致面部疤痕面积较大,爱美的小茜茜要“毁容”了,孩子和父母都十分担忧。经治疗组讨论研究决定采用下颌骨下方的微创小切口和口腔内切口手术,脸上不留疤。听到此消息后,小茜茜的父母兴奋不已。

经充分完善术前准备,2月27日李建成主任医师、何孔炎主治医师等为小茜茜实施了微创手术,术后经过口腔科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3月7日小茜茜康复出院,脸上绽放出灿烂笑容。

与传统手本相比,微创手术不仅是技求层面的进步,更是思维方式的进步。微创手术具有切口小、创伤小、痛苦少、瘢痕小,术后恢复快,运动功能影响较小,住院时间短等特点。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