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务人员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www.fjsen.com 2015-03-16 16:18: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安3月16日讯(通讯员郭良华邱锦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15日,闽东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20余名医务人员携带医疗设备及大米、油、蔬菜等日常生活用品前往溪潭镇敬老院开展以“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主题的义诊慰问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及附近村民进行健康体检,测血压、血糖、检查心电图等,详细询问老人平时的身体情况,对有慢性病症的老人,医务人员反复叮嘱老人及管理员须注意的健康事项、用药方法等,还为老人们讲解饮食、锻炼方面的保健知识。此外,活动还免费发放药品2000余元。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尊老敬老的爱心与温暖。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