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五个一”开展妇女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3-26 16:17:05 余延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屏南县妇联、计生局、法院等30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主题为“建设法制屏南,巾帼在行动”的妇女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让广大妇女同志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增强法律意识、健康意识。

一份宣传资料。印发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及优生优育、反对家庭暴力、平等就业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3000多份。

一次法律咨询。重点宣传了坚持以人为本,倡导男女平等以及妇女受到侵害时如何运用法律维权等内容进行指导,为妇女提供面对面的维权服务和法律帮助,共接受300多人次法律咨询。

一句关心问候。“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尽量清淡……”县医院妇科专家在开展免费义诊时向妇女同志叮咛的话语。此次活动,组织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多名妇科专家开展免费义诊,共接受600多人次义诊及健康咨询。

一场早教培训。县妇联为幼儿家庭母亲开展早期教育知识培训,县计生局现场发放了婴幼儿春季保健手册及营养食谱500多份,指导年轻母亲如何与孩子开展亲子活动,玩益智游戏。

一项竞赛活动。组织全县机关女干部职工参加“三·八”妇女节羽毛球赛活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