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南街道举办早教进社区——婴幼儿疾病预防与解决讲座

www.fjsen.com 2015-04-14 11:1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蕉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上海新爱婴早教中心特邀宁德市中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范晓华共同举办“早教服务进社区--婴幼儿冬春季易发疾病预防与解决办法”育儿讲座。

副主任医师范晓华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解了婴幼儿冬、春两季婴幼儿上呼吸道感染、过敏症、流行性疾病的症状和治疗,通过播放相关病症的表现症状等视频材料,指导家长采取合理饮食的方式做好疾病预防与护理工作,指出婴幼儿疾病预防与护理中存在的误区,并现场传授利用丰富多样饮食为婴幼儿提供充分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疾病。社区居民陈女士在参加完讲座后高兴地说:“范医生刚才讲的疾病预防与护理知识我都记在笔记本上了,这些知识不但对提高孩子免疫力有帮助,对自己更好的照顾孩子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且最主要的是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学到这些实用知识,真的非常方便,在这里十分感谢蕉南计生办、计生协会为我们提供如此的便利。”

近年来,蕉南街道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早教知识进社区活动,不但让社区居民学到了科学育儿知识,也为祖国的花朵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蕉南街道计生协会 蔡小玲)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