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组织医疗队下乡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4-17 10:45:25 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鼎市卫计局组织该市医院由多科室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队深入到磻溪镇赤溪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整个义诊活动有序进行,每位专家的诊桌前都围着许多村民,专家们为村民耐心检查,细心诊断,对村民提出的健康咨询给予一一解答,对行动不便的老年村民,还悉心搀扶。当日的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村民300多人次,并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发放价值5000多元的药品。

扶贫义诊让偏远山区农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优质的专业医疗服务,不仅缓解了边远山村百姓看病就医难的问题,也是帮扶新农村建设的生动实践。(吴永勇 )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