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全国常见病领域资深专家将云集厦门开讲健康大讲堂

www.fjsen.com 2015-04-17 11:01:27 杨伏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月下旬将在厦门举办的2015中国厦门国际健康产业展览会,将广邀全国常见病领域资深专家前来开设健康讲堂,与民众近距离交流常见病防治和生活调养。

据该展会组委会15日介绍,由厦门市医学会、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是次专业展会,届时还将从厦门市各大医院将调派数十名知名医师,前往现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业界人士称,名医讲座和专家义诊贯穿展会,有首开“大健康主题”展会先河的意义。

据介绍,本次健康产业展围绕“大健康”概念,以“饮食、运动、睡眠、心理、起居、环境、经络”等全科管理为核心,设立了健康产品、健康家居用品、健康服务、按摩健体用品等四大展区,总展览及活动面积达10,000平方米。展览荟萃来自中国大陆、台湾、日本、韩国等地品牌企业及其生产的品牌保健产品、新科技健康产品、各类实用按摩健身器具,为海内外客商打造便捷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组委会称,台湾作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先行者,不仅具有享誉世界的医疗机构,其先进的生物医药科研技术也让台湾成为全球健康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近年来,来自台湾的生物酵素产品、牛樟芝萃取物、奈米科技产品在大陆健康市场上颇受消费者亲睐,这些优质产品将在本届健康产业展上精彩亮相。已有近二十家台企将带来最原汁原味的台湾健康产品,成为展会的一大看点。(记者 杨伏山)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