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生学校召开2015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5-04-20 13:0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闽东卫校组织召开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中层干部、教研组组长、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郭尧允作了《落实两个责任,建设廉洁校园,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他传达了全省、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简要回顾2014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严明党的纪律,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三是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开展述责述廉,并与学校签订了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政风行风建设责任书。与会同志对学校中层干部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卫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