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莅蕉城调研卫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5-04-20 13:16:31 李秀坤 李枝端 宦琼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4日上午,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龚建明一行在市、区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蕉城区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龚副主席一行来到蕉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声科、“海云工程”心电图诊断中心、放射科等临床医技科室,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单位工作情况和农工党组织建设情况,院长黄振耀简要汇报了医院总体建设情况,区卫生局局长黄涛还介绍了蕉城区率先在全省推广“海云工程”惠民项目的发展情况:区人民医院“海云工程”心电图诊断中心自2013年1月起为各“终端”卫生院所提供心电图诊断服务,截至2014年底已诊断心电图病例7000多例。“海云工程”检验质控中心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多次派出专家前往各卫生院所对检验设备进行质控检查,赢得了基层卫生院所和群众的认可与信任。

龚副主席实地查看了解后,充分肯定了“海云工程”的经验和基层医务人员的工作,对区人民医院“海云工程”心电图诊断中心医务人员认真、细致、辛勤的工作表示赞许,并勉励大家以更高涨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龚建明一行还深入蕉城区飞鸾中心卫生院、蕉城区霍童中心卫生院调研。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