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计生委领导到蕉北街道调研计生管理工作

www.fjsen.com 2015-04-20 13:3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计生委李昌林副主任、流动站站长、各县市计生局局长、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我街道参观调研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区计生协会会长林碧娇、计生局局长王伟添、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建、分管领导陈洪强陪同参加。

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街道计生服务所的基本情况,并从流动人口服务中心、968688语音呼叫平台、海西天网联动报警服务平台、网格化服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蕉北街道流动人口管理的亮点特色工作。

李昌林副主任带领一行人首先来到流动人口服务中心进行视察,对提供的服务内容进行详细询问,查看了968688语音呼叫平台的操作系统,参观了辖区内的海西天网监控系统和计生服务所的建设,并表示肯定,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昌林副主任表示,蕉北街道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有基础,更有需求,是代表全区的试点工作,一定要试出经验、试出亮点。下一步,要结合试点工作进一步深化完善各类机制建设,特别要以调解工作为抓手,通过网格化管理,更好的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