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湾坞镇计生协会举办葡萄技术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04-23 14:40:58 董清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确保计生家庭今年的葡萄增产增收,近日,福安市湾坞镇计划生育协会、镇科协联合在马头村举办了葡萄“五新”技术培训班,镇区部分种植巨峰葡萄的计划生育家庭共计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技术研究所范丽华研究员和福安市农业局科技站张富民站长,围绕“一套适宜本地推广的栽培技术和管理模式”进行了通俗易懂地培训;通过详细讲解“福建省葡萄产业现状”、省《巨峰葡萄综合标准》、果园间套种技术、实施标准化无公害生产、测土配方施肥、破眠剂生长技术、病虫害规范化防治、避雨栽培技术、控产栽培技术、以及“更新观念,稳定而积极调优结构,强化标准,打造精品,提升效益”等葡萄生产技术、产销信息等等,极大地帮助果农更新种植理念,提升了种植户栽培技术,有效解决了他们葡萄生产中的实际困难。(董清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