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寿宁籍医务人员回乡义诊 感恩母亲节人气爆棚

www.fjsen.com 2015-05-11 10:15:02 龚华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寿宁县斜滩镇便民服务中心人头攒动,不少乡民驻足观看。原来,闽东医院骨科,普外科,心内科,呼吸内科,妇产科,儿科等专业17名寿宁籍医务人员在骨科刘成招主任医师带领,回乡开展以"感恩母亲节、回馈乡亲、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故乡母亲的感恩之情。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为患者解答各种问题,测量血压,测量血糖等,同时给予专业的指导和诊疗意见。本次活动共诊治200多人,测血压、血糖200多人,发放药品3000多元,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受到当地居民一致好评。(龚华珠)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