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九都镇开展2015年母亲节计生宣传活动

争当光荣家庭 提高自治水平
www.fjsen.com 2015-05-11 11:32:52 林玉辉 林蔚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区镇领导为幸福工程受助母亲献花并送上母亲节慰问金

一束束娇艳欲滴的康乃馨、百合与玫瑰花,一份份为妈妈精心准备的礼物……5月7日下午,赠送鲜花、慰问母亲、摄影留念、游览园林等活动,让九都镇计生家庭母亲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为纪念“幸福工程”创立20周年,同时做好九都镇第十一届“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进一步宣传文明生育新风,在2015年“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九都镇在绿友现代农业园开展了以“争当光荣家庭,提高自治水平”为主题的母亲节系列活动。

当日,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林菊生到场指导,镇村计生协会干部、会员代表、部分幸福工程受助母亲以及现场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群众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

“鲜花献母亲”、“幸福一家拍”、“现办光荣证”、“发放慰问金”、“园林一日游”等项目是这次活动的主轴。现场,区镇计生协会、绿友农林公司为每个参加活动的计生家庭母亲献上了鲜花、慰问金,为独生子女、二女户家庭拍摄“全家福”照片,并将制作精美相片免费赠送,组织了计生家庭户成员免费参观游览绿友(霍童溪)现代农业园。九都镇计生办还在现场为4户独生子女家庭办理了《光荣证》,并发放每户1000元奖励金。(林玉辉/文 林蔚盛/图)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