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计委陈兆文一行到周宁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5-05-11 11:46: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兆文,市卫计委党组书记吴陪健,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根林一行到周宁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医院、礼门乡廉政纪念馆之后,召开了卫生计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上,县人大蓝晓平主任、县政府陈何兴副县长针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作了介绍,县卫计局局长李孙达汇报了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开展情况,陈组长对周宁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该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机构改革后,班子要顾全大局做到合并、合力、合心,在稳固推进卫生计生发展的同时,不忘抓党风廉政建设。二是省卫计委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测评,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工作,熟悉测评满意度的办法,对连续出现满意度测评不好的相关责任人问责;不但要提高硬件设施,还要提升软件措施,加强对出院病人的回访工作;各级要逐层设立考评措施,改善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态度,更好地服务群众,促使满意度提高。三是做到“三要”:要明责,明确党组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的监督责任,做好“四个监督”工作;要担责,主要领导要担起主体责任,纪检监察人员要做到 “四转一强”,担当起监督责任;要问责,纪检监察部门要敢于监督、敢于问责,对不作为、不敢为的领导要进行追责,100次宣传教育不如一次问责。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还有:县卫计局、计生协会班子成员,县医院院长、支部书记、监察室主任、县服务站站长等有关人员。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