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庆祝护士节 致敬用爱呵护生命的护士们

www.fjsen.com 2015-05-12 15:24:29 杨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是南丁格尔生日,是护士们的节日,那飘然而至的白衣,伴随着纯美的心灵,一顶圣洁的燕尾帽,携带着生命的希望。对于每一位患者来说,他们的身边能够依靠的就是医护人员。正是这些 “白衣天使”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给每一名患者带去生的希望,让一度脆弱的生命重新变得坚强。“白衣天使”已经成为医疗保健体系中关键的参与者,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工作不可分割一部分,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息息相关。

“护士的工作是神圣的,面对病人,我们不仅要有同情和关爱,同时要给予他们生的希望”。有“一针见血”绰号的产科护士长张柳琴说到,产科医护人员虽有高的“辛苦指数”,但有高的“幸福指数”,因为每天都迎接新的生命的到来,正如著名新闻工作者白岩松所说“痛并快乐着”。(杨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