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www.fjsen.com 2015-05-13 17:38:01 余延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对卫生事业作出贡献和在护理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护士,5月12日晚上,屏南县在圣阳公司五楼举办了以“展天使风采,树行业新风”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和优秀护士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由屏南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总工会、县卫生局、县计生局、福建省白水洋旅游公司承办。县委宣传部党帅部长、县政府黄应清副县长、县人大韦孝珠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护士颁奖。

晚会在“护士授帽仪式”中拉开帷幕。小品《真情红丝带》向观众宣传了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诗歌《天使赞歌》颂扬了白衣天使的高尚品质;舞蹈《青春—天使》展现了护士们的激情与活力……参演节目精彩纷呈,均由全县各医疗机构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护理队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表彰优秀护士活动更为广大护士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促进了全县卫生护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余延娟)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