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计生办: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

www.fjsen.com 2015-05-14 16:26:43 钟贵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个好,通过这样的展板宣传计生优检、女性生殖健康、妇科病普查等知识,让我们受益的同时又能免掉我们的尴尬,不然我们农村妇女要了解这些知识问别人又尴尬,自己上网又弄不来。”、“原来不是所有的农村都可以生育二孩呢,我原先还听别人说都可以生二个孩子了呢,原来都是乱传的!”这是当洋村“母亲节”活动现场各位母亲的心声。

5月8日,母亲节来临之际,石后乡计生办、计生协会、药具站联合乡司法所、妇联等部门到当洋村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健康·普法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石后乡计生服务所在以往发放计生知识宣传单的基础之上,通过展板、座谈会问答形式把预防艾滋病和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计生家庭奖励扶助政策、小额贴息贷款知识宣传、农村妇女维权及单独两孩审批等内容有机的融入此次宣传活动之中,使群众拓宽了知识视野,深受启发和教育,整个宣传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当天,为当洋村3名特困母亲发放慰问金。此次宣传活动中共接受咨询150余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发放计生宣传册80多张,计生宣传品100多份。(钟贵香)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