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第二届改革与发展论坛举行 创新发展成焦点

www.fjsen.com 2015-05-14 16:49:11 曾茹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创新发展,探索医院改革与发展方向。 5月13日,闽东医院举办第二届改革与发展论坛演讲会,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等院领导、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出席论坛,医院行政顾问李康增、陈建义、骨科分院副院长王春等7位专家担任评委。本次论坛以“改革、创新、发展、共赢”为主题,收到投稿80多篇,经多轮筛选,最终选出15篇优秀作品作主题演讲。

院长郭绍根在论坛开始前作主题报告,他强调,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针对当前医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扬“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精神,鼓励广大员工积极为医院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演讲者们围绕当前医院改革与发展之路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分享了当下医院改革发展的管理思路,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共同探讨如何创新发展模式。他们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等级办蔡培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另选出二等奖2名, 三等奖5名,入围奖6名,并对获奖者们进行颁奖。(曾茹佚)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