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狮城镇:加强协作 推进流动人口管理

www.fjsen.com 2015-05-15 15:51:54 吴凤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5月13日,周宁县狮城镇召开流动人口摸底排查会议,各社区、村的计生专干计生管理员及小组长等干部共4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我镇将与派出所合作进一步入户摸底加强了解镇流动人口情况,以便更好的落实均等化服务,进一步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会议强调此次摸底要充分重视,摸底问题要及时上报,摸底情况要及时汇总,争取把此次摸底调查做好。下午六点镇专干与派出所十余人入户我镇中兴社区东市路民房区,摸清暂住人口底数,核查暂住证,并督促流入人员提供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同时配合人口计生部门填写《流动人口清理清查登记表》。(吴凤霞)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