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城乡举办法制教育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宣讲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8 18:10:48 陈家宠 施华信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8日讯(陈家宠 施华信) 2015年5月27日致28日,屏城乡综治办、派出所、团委、计生服务所、生育关怀志愿者服务队等一行人员到屏城乡中小学举办法制教育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活动。

屏城乡派出所干警陈绍文对八年级九年级的学生讲了一堂关于青少年如何加强对违法犯罪的自我防范、交通安全应注意事项、禁毒等知识,并播放了相关的视频。通过法制教育,增强了青少年学生学法、用法、守法的观念和意识。屏城乡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卓春兰就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宣传,并发放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材料。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倡导学生们关爱艾滋病患者,提高大家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使防艾知识得以在学生中传播开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提高了对艾滋病的了解,加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学生一致认为遵纪守法、预防艾滋病要从自身做起,要与那些不良的生活行为做斗争,要加大宣传教育的力度,进一步增强大家珍爱生命,增强健康的意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