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溪尾镇:计生协会会员日开展眼科白内障大型专业检查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9 18:01:43 李清祥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清祥) 2015年5月29日是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在此之际溪尾镇计生办、计生协会与闽东医院、溪尾卫生院联合出动,活动之初各部门多方宣传,积极配合,为开展眼科白内障大型专业检查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

本次眼科检查活动面对全镇所有群众。在活动前期,计生办和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进入各个村居,与各村的计生管理员共同进行眼科检查活动宣传,让每位群众都能了解眼科检查活动的各个事项。眼科检查活动为期一天,计生办和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活动现场,他们积极引导群众检查眼睛、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帮助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检查,更对偏远地区的群众提供了专车。在闷热的中午,计生办和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了矿泉水等饮品,也为排队检查的群众提供了凉爽的场所。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眼科白内障大型专业检查活动圆满成功,付出与收获对等的,计生办和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的用心,得到的是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更是开启了群众的光明之窗!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