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乡为留守“计生宝宝”送“爱心妈妈”

www.fjsen.com 2015-06-01 15:09:09 吴陈玉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吴陈玉) “六一”临近,东源计生协会邀请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的“爱心妈妈”们一起走访了解了各村留守“计生宝宝”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书包、书籍、学习用具及慰问金等。

活动中,由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志愿者组成的东源乡计生小板凳宣讲队成员们为留守“计生宝宝”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讲故事、快板、歌曲演唱、双簧等节目一一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留守“计生宝宝”们的阵阵掌声。除了节目表演外,“爱心妈妈”们还与留守“计生宝宝”共同参与了包饺子活动,其乐融融。

据悉,此次活动为留守“计生宝宝”提供了物质与心理、感情的帮扶,帮助孩子们提高自信心和生活自理能力,让他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与关爱。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