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缤纷童趣悦享六一

www.fjsen.com 2015-06-02 12:01:03 郑少梅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郑少梅)童年是鲜艳的花朵,童年是初升的太阳,童年是快乐的儿歌。6月1日,闽东医院小儿内科巾帼文明岗护理组的医务人员走进以留守儿童居多的泰康八一希望小学及大象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个特别的 “六一儿童节”。

医务人员给孩子们检查身体、健康宣教、赠送学习及生活用品,为孩子们准备丰盛的午餐,和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通过互动环节,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阿姨说了感冒要戴口罩,防止交叉感染”,“看,这是张阿姨送给我的故事书”……孩子们兴高采烈地交流着。此次活动,为留守儿童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