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英山:互通信息资讯 夯实计生基础

www.fjsen.com 2015-06-02 12:55:29 陈绍伟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陈绍伟) 为切实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提升计生工作成效。近日,柘荣县英山乡计生办与泰顺县仕阳镇计生办经协商决定联合开展一次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专项活动,互通信息资讯。

由于地理环境因素,英山乡与仕阳镇接壤,两地之间流动人口较多,流动已婚育龄妇女人数也较多,使得在对避孕节育、孕情跟踪等方面的服务需求量大。英山乡本着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的服务宗旨,经过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在仕阳镇计生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英山乡计生办人员来到仕阳对英山籍育龄妇女开展流动人口服务,其中1例节育,7例B 超检查,并现场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4例。通过此次开展流动人口服务活动,提高了育龄妇女对计生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创新计生工作服务理念,提升计生工作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