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夏季计生查体已进入扫尾阶段

www.fjsen.com 2015-06-02 15:28:28 庄孝旭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庄孝旭)近日,东源乡夏季计生查体已进入扫尾阶段,为确保扫尾工作顺利开展,该乡以7个办事处为工作组,深入各村,狠抓妇检环节,成效显著。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育龄妇女查体扫尾工作。按照各村特点,合理安排查体扫尾日期,要求查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热情服务广大育龄群众。

加强调度,确保排查到位。计生工作人员对未到站查体人员逐个梳理,对于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站查体的已婚育龄妇女实行上门服务。

以人为本,加大宣传。计生服务站实行办事处“一天一通报”制度,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对不方便到站的,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查体服务,同时把相关法律法规、保健、教育等知识送到群众手中,向群众传播新型生育文化。

截至目前,全乡已婚育龄妇女到站率已达80%,其中部分村到站率已达100%。近期,乡服务站还将继续深入各村,确保查体到站率达到95%以上。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