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纯池镇开展“关爱女孩·庆六一”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03 15:51:22 何东东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日讯(通讯员 何东东)日前,为庆祝2015年“六一”儿童节,纯池镇计生协会开展了“关爱女孩·庆六一”活动,看望慰问了5名计生贫困女孩,并参与举办了中小学校园艺术节庆“六一”活动。

该协会为计生女孩们送去共计1000余元的慰问和学习用品,通过交心谈心方式鼓励她们好好学习、顽强拼搏、树立远大的理想,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随后通过走访计生女孩家庭,了解她们的成长环境,同时积极收集计生女孩相关资料,号召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开展“一对一”帮扶,切实改善贫困女孩生活现状,营造有利于女孩成长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镇计生协参与举办的纯池镇校园艺术节庆“六一”活动中,中小学学生们用歌舞的形式,进行了精彩的“庆六一”文化汇演,在他们自己的节日的海洋中,像一群放飞理想和希望的白鸽,尽情的欢乐,尽情的歌唱。期间对优秀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是以突出男女平等、生男生女没有区别、男女都应该得到社会的尊重为主题,并以儿童节为契机,让纯池镇计生贫困女孩得到社会的帮助,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同时,也让参与活动的计生贫困女孩们过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