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城郊:举办“准妈妈”孕期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5-06-04 17:16:42 吴小玲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4日讯(吴小玲) “这次讲座不仅让她们学到了孕期、产时、产后的一些保健知识,就连我们这些‘准爸爸’们也懂得了不少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柘荣县城郊乡湄洋村的“准妈妈”陈芳的丈夫笑着说。

为了深入实施优生促进工程,6月3日下午,柘荣县城郊乡计生办在乡政府六楼人口学校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准妈妈”为对象的培训班,为“准妈妈”们送上了一份孕育知识大餐,吸引了大批新婚、待孕以及部分流动人口群众,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培训班邀请了县计划生育服务站主治医师,分别就预防胎儿出生缺陷、孕期营养搭配、孕期保健、孕期合理用药、服用叶酸营养素的作用以及常见出生缺陷的种类等方面为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准妈妈”们受益匪浅,感到此次讲座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为我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