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鳌阳镇计生办、计生协会“三到位”

www.fjsen.com 2015-06-08 12:14:36 许平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8日讯(许平)  做好2015年计生奖扶特扶工作一是宣传到位。在县城十字街头、东区和社区公开栏等显眼位置张贴宣传单,宣传奖扶特扶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

二是培训到位。专题召开计生奖扶特扶工作培训会,让计生办工作人员和村计生管理员准确掌握政策口径,相互探讨工作重点难点,提升大家对特殊问题、特殊对象的处理能力。

三是筛查到位。通过比对在册户籍人员信息、走访群众的方式,对奖扶特扶人员进行排查摸底。严格按照对象资格认定标准、确认程序和实施细则要求,严把政策审核关,确保奖扶对象确认无差错、无遗漏。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