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咸村镇四举措攻克计生难题

www.fjsen.com 2015-06-10 17:24:33 黄碧桂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0日讯(黄碧桂) 近日,咸村镇召开全镇计生工作会议,要求全体计生干部坚持“四个一”,全力攻克计生工作难题:

一是坚持“住”村一天。计生挂片领导和包村干部要变“驻”为“住”,坚持一周至少住村一天,进一步加强与村民群众的联系,加大对计生信息的摸排与掌握。

二是坚持交谈一次。住村期间,镇计生包村干部至少要与村干部、计生管理员交谈一次,及时了解村新增、变动计生对象,掌控计生动态,对于个别疑似对象,应多关注、多调查、多核实。

三是坚持校对一遍。各村包村干部每周要进行计生信息核对,调整计生信息卡册,校对户口本、防疫保健卡等信息卡册,及时纠正子女性别、出生或婚姻登记时间等方面的错误。

四是坚持汇报一次。每周周五上午各片区要组织包村干部召开专题汇报会,对一周来的计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交流。主要包括:工作方式、工作态度、计生工作排摸情况、工作难点问题等。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