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www.fjsen.com 2015-06-10 17:41:37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0日讯  6月5日,闽东卫生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季度安全稳定工作研判,部署下一阶段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中层干部、班主任、生管老师50多人参加会议。

郭尧允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简要回顾前一阶段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同时分析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存在问题,指出师生安全认识不足问题、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校园周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他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从讲政治出发,坚持科学发展,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按照责任书的内容要求,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任务责任落实到位。对下一阶段工作,他从加强校内管理、认真落实联动机制、加强实习生安全管理、加强走读生安全管理、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加强学校安定稳定工作、认真做好防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