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青春五月·活力卫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www.fjsen.com 2015-06-16 16:52:11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6日讯  6月14日晚,闽东卫生学校“青春梦·我的梦”演讲比赛在校礼堂举行,参赛的21位青年教师和学生选手,作了精彩的演讲,展现了青春的激情和风采。大家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把“中国梦”与自己的“青春梦”结合起来,抒发了青年师生奋发有为、岗位建功的青春情怀,表达了为医护事业和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这次演讲比赛达到预期目的,也为闽东卫校“红五月”系列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在刚刚过去的火红五月,闽东卫校党总支主办,教师及学生党支部承办,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春五月·活力卫校”系列活动,包括师生篮球比赛、排球比赛、拔河比赛、“青春接力”趣味体育比赛、十八岁成人宣誓仪式、“心灵手语”讲座、“青春梦·我的梦”演讲比赛、师生书画比赛等,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团共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在学校育人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卫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