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行福建医大2015届闽东班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典礼

www.fjsen.com 2015-06-19 11:53:32 郑立秀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郑立秀)6月18日,福建医大2015届闽东班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福建医科大学辅导员张猛,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副院长谢芳,科教科职员、各教研室代表、教师代表、2016届学生代表及全体2015届毕业生参加。

郭院长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借用《鹖冠子·世贤第十六》中魏文王之问扁鹊“昆弟三人其孰最善为医”故事向提出:希望同学们恪守医道,坚持医学真谛;希望大家抱定信念,坚持医者品格,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肿瘤外科主任医师汤宁文代表教师讲话,他深情回忆起当年学医经历,细数了从医的点点滴滴,叮嘱毕业生在走出校园之后,不忘初衷,不辱医者使命。

优秀毕业生代表叶文娟发言,她回顾了在闽东医院的成长岁月,感谢闽东医院的培养教育,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不辱使命,常怀感恩之心,铭记教诲,秉持良医之志,以优秀的业绩来彰显闽东医院的风采。

2015年福建医大闽东班共有26名毕业生,其中1名学生考入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大部分毕业生将奔向宁德地区基层卫生单位,为闽东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