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柘荣联手举办关爱务工人员生殖健康讲座

www.fjsen.com 2015-06-23 10:31:56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3日讯  近日,福安市城阳镇计生办、协会联合柘荣县黄柏乡计生办举办“关爱务工人员”生殖健康讲座活动,来自柘荣和福安两地的务工人员300多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计生服务站专业医生授课,从生殖健康的概念、如何做好自我保健等多方面作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其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经典案例,对健康保健、生殖疾病的预防、危害、治疗等方面向育龄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介绍,呼吁广大务工人员关注自身健康,学会自我保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疾病。 这次健康讲座,宣传普及了生殖保健知识,对促进育龄妇女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