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松港街道开展计生药具清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5-06-23 10:58:46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3日讯  为了进一步规范避孕药具市场管理秩序、保障广大已婚育龄夫妇使用安全、有效的避孕药具,确保国家免费发放的避孕药具不流入市场买卖,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近日,霞浦县松港街道计生办与县药品监督局一起对辖区避孕药具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本次检查的重点一是辖区内所有宾馆、招待所;二是辖区内所有药店、诊所、超市;三是辖区内所有娱乐场所。

检查活动主要内容为:国家免费提供的计划生育药具是否流入市场非法销售;经营避孕药品的场所药具是否变质、过期等。此次共检查宾馆、药店、诊所、娱乐场所、超市61家,未发现将国家免费提供的计划生育药具流向市场非法买卖的情况;未发现计划生育药具变质、过期、浪费的情况;计划生育免费药具发放点均能认真执行药具发放的有关规定。

通过检查,加强了对松港街道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的管理,进一步净化了避孕药具市场,为广大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享有高质量的生殖健康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