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香港一托儿所暴发手足口病 26名儿童受影响

www.fjsen.com 2015-06-24 17:26:41 谢希语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3日表示,正调查位于铜锣湾的一所留宿幼儿中心暴发的一宗手足口病个案,并呼吁市民时刻注意个人及环境卫生。

据悉,受影响的包括26名儿童和一名职员。幼儿为15男11女,年龄介于9月至35个月间。他们自14日起出现发烧、口腔溃疡,以及手或脚部出现红疹。三名儿童需住院,其中两人已经出院,目前所有人情况稳定。

卫生防护中心人员已实地视察该留宿幼儿中心,向职员建议所需的感染控制和预防措施,并对该中心进行医学监察。卫生防护中心正继续调查个案。

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解释说,手足口病是常见于儿童的疾病,通常由肠病毒如柯萨奇病毒及肠病毒71型引起。(记者 谢希语)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